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我不再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孤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有一天,寂靜被打破了,一個僧人來了,難道觀音以為一個僧人就可以製得住我嗎?做夢!桀驁不馴的我豈會被一個如此文弱的人壓住。但,至少能與人對話了,真好。 

  觀音是卑鄙的,唐僧是無恥的,他們竟然敢在我放鬆時讓我帶上這個箍。果然,我不應該相信任何人,永遠不該。 

  路上,我沒有理任何人。唐僧叫我,我不理他;豬叫我,我假裝沒聽見;沙僧叫我,我就立刻背對他。但,路上的妖精,還得由我出馬才能搞定,無所謂,等我將來把這箍去了先把你們給殺掉。 

  一天,豬忽然神秘的拉住我,看看四下無人,塞給我一個桃子走開了。不知為什麼,心底有了一絲暖流。不行,我不能相信任何人,不能!我騙自己,說豬是因為有事求我才給我桃子的,一定是這樣的!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能吃到一個新鮮的桃子,豬給的。 

一個月後,他還給我桃子,我實在忍不住了,對他說了第一句話:“桃子從哪裡來的?”他靜靜地看着我,說:“師傅讓我給你的。” 

  太多的情緒衝擊着我,有感動,有疑惑,有…… 

  我走到了師傅的身前,有一些質問的口吻:“為什麼給我桃子?” 

  他笑了笑,道:“我們是夥伴,不是嗎?”為什麼,我有種想哭的衝動,想再次偽裝自己,卻發現自己只能像個孩子般的哭泣。耳邊傳來了他淡淡地一句話:“我不知道那頂帽子是陷阱,對不起。”我只能放任者眼淚的流動。 

  從此,我不再孤獨。因為我有了真正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