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季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年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滿懷傷感與落寞向我們悄然走來,宛若一位含情脈脈、多愁善感的少女,落葉是她的淚痕,是傷感人間的悲歡離合的離愁別吧! 

  聽!那川流不息的小河,正沖刷着一塊有一塊可愛的小石子,小石子在河水的撫摸下調皮地蹦蹦跳跳起來,像一個個正在玩的開心的小孩子,水面上不時接納着一位有一位從樹上跳躍下來的小仙女們,小仙女與水還有小石子演繹着熱鬧的劇場,好一個歡樂的舞場,河水盪呀盪,激起了一串串水花,撒在小仙女黃色的衣服上,時而又盪起了層層的漣漪,路過河畔的細膩多情的少女們,被此時此刻的場景迷住了,醉了,用纖細白皙的手拾起一片金燦燦的落葉,拿回家去,這是秋姑娘所給予的——紀念品,放進少女收藏秘密的筆記本里所珍藏,於是心間又多了一絲的美好。 

  秋霧像空氣般閃現在清晨、黃昏,遠處、是一片白茫茫,又是一片令人任意遐想的景象! 

  在我的認為下,秋天是放飛白鴿最適合的季節,身着白色羽翼的鴿子們,在淡淡薄霧的清晨,藍天的映襯令它們更加引人注目,當在秋天,這略微凄冷的心境像爬山虎一樣爬上心頭,看看放飛的白鴿吧,讓秋天的白鴿干歡心中的孤寂,為他們的齊飛感到心情舒暢,是何等歡樂的趣事! 

  秋季的美如同煙花,灑向天空、化為煙霧,朦朧籠罩着一切,美麗的落葉似翩翩起舞的碟,漸漸地葬於黃土之上,鋪蓋着、縈繞在內心深處…… 

  秋,多麼美麗奇妙且又帶着幾分凄涼的季節呀!

您正在瀏覽: 秋季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