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金水路小學秋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金水路小學秋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走完入場式后,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後,我們便回到觀眾席觀看運動會。

  “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在賽場上一展風采。100米賽場上,運動員們早早的做好了準備。“砰”的一聲,發令槍響起,王植如駿馬奔騰爭先恐後地向前衝去。操場上立刻響起了“加油!”的鼓勵聲,呼喊聲。我們激動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拚命的大喊:“王植,加油!”在離終點只有幾十米的時候,王植腳下如踩風火輪般一次一次的超過了其他早已筋疲力盡的選手,到最後幾米時,所有同學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只見王植箭步如飛地衝過了終點!在那一刻,同學們都歡呼雀躍,心潮澎湃。王植雖然沒有取得桂冠,但仍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為班級增添了一份榮譽。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接力賽開始了一聲令下,我們班的王植開跑了。只見他緊握接力棒向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沖向韓子非。而韓子非則貓着腰緊緊盯着前方,見王植跑過來迅速而準確地接過王植手中的接力棒,如旋風般向前衝去……就這樣運動員們配合地十分默契,他們迅速地一棒接一棒準確而麻利。終於跑完了,雖然我們班在接力賽中沒有取得名次,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下次我們一定會努力的!

  運動會很快就結束了,但運動場上那激動人心的場面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山東青島李滄區青島市金水路小學六年級:兮飯

您正在瀏覽: 青島金水路小學秋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金水路小學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