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終於舉行了,同學們都激動萬分。

  早上八點,在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中,秋季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比賽開始了,這一場是女子八百米。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全都像離了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我們班的王乃加一馬當先。我們班的同學興奮地高喊:“王乃加,加油!王乃加,加油!”可好景不長,因為起跑速度太快了,王乃加很快就有點體力不支了,額頭上布滿了汗珠,速度也越來越慢了。那個位居第二的運動員與王乃加的距離越來越近,我們無可奈何地搓着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又無計可施。在稍稍調整后,王乃加又開足馬力飛奔起來。很快,王乃加又拉開了與那位運動員的距離,遙遙領先,我們一陣又一陣的喝彩,搖起了啦啦棒,為王乃加加油。最後王乃加不負眾望,猶如一匹駿馬衝過了終點線。當廣播宣布王乃加奪得第一名時,操場上又響起了一陣歡呼。

  緊接着男子八百米開始了,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彷彿是一顆顆被打出的子彈,我們班的閆關星一開始就被落到了後面,我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可他卻好像一點兒都不着急,不緊不慢地跟在後面。過了一會兒,其他運動員都氣喘吁吁,速度都慢了下來,閆關星輕鬆地從倒數第一名跑到了第三名,逐漸與第二名跑到了同一排,緊接着又超過了第二名。快要衝刺了,閆關星突然加速,超過了第一名,像一隻豹子一樣衝過了終點線,獲得了第一名。

  這次精彩的運動會使我終身難忘!

  (指導老師:齊玉霞)

  河南省焦作市幸福街小學五二班五年級:jzddhzm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