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雨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期望下雨,不為什麼。只喜歡那清爽的感覺,雨輕輕地滴在身上,順着微濕的衣服,流到身體,流入心中。清清涼涼。卻不知為什麼,在此時?這個詩情畫意的時候?總有種很悲哀的感覺。也許那種悲哀只埋在心底。上面僅僅有一層薄薄的紙,被雨一澆,紙破了,悲哀也想熔岩般,湧出,流遍全身。灼痛每一個角落。此時身體不由地發抖。並不是因為冷,而是心,被灼傷,太痛,太痛。卻又必須忍住。在這個所謂的光亮的世界中,不允許有黑暗。當然,包括灼痛的心。

  夜靜下來,風也停止了呼吸,惟一不變得只有雨,仍然瀝瀝下不停。聽着窗外的雨聲。很輕很輕的一種聲音,心卻被“熔岩”灼得很痛,這種痛,涌遍全身,直至靈魂。我輕輕地撫摸心的傷口,輕輕地包紮。生怕由於大意,而使傷口再次裂開。黑暗中我自己輕撫那受傷的心,又有誰憐?

  當太陽再次掛在天際,新的一天,新的活力。微微感受到心仍有些痛,只不過輕了許多,也許是太陽的原因。暖洋洋地照在身上,好舒服。亮亮地,暖暖地,沒有疲倦,也沒有怨言。那顆疲倦的心慢慢睡去,恬靜,自然!

  也許那顆屬於自己的心再次醒來,已經又是一個雨天,一個自己的雨天,一個安靜的雨天,一個釋放卻沒有虛偽的雨天!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