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雨天,我輕嗅到你的芬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雨天,我輕嗅到你的芬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個雨天,我輕嗅到你的芬芳 標籤:那個雨天作文 愛的芬芳作文 生命的芬芳作文 一個雨天作文

又一個雨過天晴,太陽光刺破烏雲的籠罩,把溫暖帶到人間,使大地上的人們感到身心舒暢。我走出家門,當我看見沾着雨水的花朵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美麗時,當我聞見淡淡的花香飄向大街時。清新、自然、感動,由心底發出。這讓我想起了你,你經過風雨的搏擊,變得堅強。也許你不知道,你正感染着其他人。 

  這一年是你最關鍵的一年,高考。這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不關自己的事。但是對於你,卻很重要。你很想考上一個好的大學。在公布成績的前一晚,你登上QQ,當時你的同班同學,幾乎都在線上。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我暗暗地想。但當我看到你認真、嚴肅裡面帶着一絲的焦急。不用說,我已經知道答案了。這一晚,是緊張、忙碌。這一晚你接收機、發短信的次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坐在旁邊的我,都能深深地感覺到的緊張,我也不禁被感染了。你的忙碌就是為了明天,為了自己的未來。我在心裡也祝福你能順利進入大學的校門。不久,你似乎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成績。你鎮靜、從容地說:“沒有考上。”我一直在安慰你,因為我不相信會這樣。而你卻沒有哭、鬧。你說:“我要復讀一年。”我認為復讀的壓力很大。你應該知道,但你卻沒有退縮,繼續前進。這一晚,我才知道你很堅強。你沒有傷心、難過。有一位你的朋友,沒有考上。心情失落、鬱悶;而你安慰她、給她建議。最後你的朋友打了幾個字“你真好。”我知道了你是不會被困難所屈服的,你越戰越勇。我認為你在困難面前已經是個勝利者了。 

  你知道嗎?我的姐姐。你就想那多純潔、勇敢的花朵一樣,面對暴風雨從容不迫,你的花香讓我輕嗅到你的芬芳。我相信雨過天晴后,你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雨天,我輕嗅到你的芬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雨天,我輕嗅到你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