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把我從香甜的夢中喚醒,摘掉了夢的迷茫,開始了新的一天。

  清晨真好!灰暗的天空映着几絲水氣,那清新的空氣輕輕吻過來……身上為之一震,滿身的青春與活力,強健在肌膚上閃爍……

  灰暗的天空似乎有些低,我望着入了神,那灰暗似乎透着神秘,任呼吸在它身上跳躍,好想摘下一朵雲彩喲,伸出手來,才發覺那麼可望而不可及。

  清晨的風喲,輕快地跳躍在天邊,徜徉在大地,穿梭於綠色,流淌在人們心間。

  清晨的樹喲,滿目的清翠,唱響活力,唱響生命,唱響那清新一縷。永遠那麼有生機,永遠那麼滄桑,永遠那麼含蓄,永遠那麼脈脈無語……那一片一片的青翠喲,點燃了那一方空靈!

  清晨的樓喲,還是在默默矗立。誰醒了,伸個懶腰,打個呵氣,開始新一天的生活。

  清晨的人喲,被現實喚醒,被那陣陣清風一吹,一身的懶散全抖落了。換一身精神:大人上班,哼着小調,整個時間都快快樂樂的;孩子呢?寫寫作業,痛痛快快地玩一場,整個園子都活躍了起來,讓快樂在空中奔放。

  清晨喲,你盈滿青春,充滿朝氣,在天地間輕盈,彌散在世界的心底。荷上的露珠,滾動着你的倩影;山前的小溪,跳躍着你的笑語;蒼翠的樹木,擺動着你無限的活力!

  猛然一吸,那清新,那絲絲涼意,在我心頭,蕩漾……

  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我若有所思。忽然,我聽到鄰居小女孩的陣陣讀書聲,我彷彿明白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