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真感到慚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感到慚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臉馬上紅到了脖子根。

  該上操了,我真不想去,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縮着脖子琢磨起來。忽然,我想起前幾天老師同意肚子疼的劉小龍不上操,便裝起病來。我右手捂着肚子,左手放在桌子上,腦袋垂的低低的,嘴裡不停的哼哼。這時,正好班主任老師在收作業本,見我這副模樣,便關切的問:“周朝亮怎麼啦?不舒服嗎?”還用手摸我的額頭。我裝作痛苦的樣子點點頭。於是老師親切的說:“你別上操了,在教室里好好休息一下。”我心落了地,好容易躲過去了!我隔着窗子看見同學們迎着大風做操,心想,可真夠冷的。可是不知為什麼心裡有點不自在。

  下了操,同學們圍着我問這問那,有的問:“你肚子還痛嗎?”有的說:“你揉揉就不疼了”。還有的說:“要不,送你回家吧!”我連連說:“不要緊,不要緊的。”課間,同學們都出去玩了,我怕露餡,忍住了發癢的腳,沒敢出去。

  上第四節語文課時,老師講的生動,我竟忘了“生病”,忍不住舉起手來。當我回答了老師的問題時,老師不僅表揚我的答案正確,還說:“周朝亮同學,有病了,還這麼積極回答問題,你們要向周朝亮同學學習。”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放學了,該我們組做值日。老師對我說:“今天,你就別做值日了。”“老師,我......”還沒等我說完,老師忙說:“別過意不去,你不是生病了嗎?回家休息吧!”老師的關心,使我心裡更覺得慚愧。我背起書包,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出了教室。

  這件事從四年級到現在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慚愧得臉紅到了脖子根。我想:下次,可不再幹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感到慚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感到慚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