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每當想起那件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當想起那件事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每當想起那件事情…… 

  鋁城二小  五年級二班

  董夢圓

  每曾我想起那件事,至今還記憶猶新,未曾抹去;每見到似曾相識的畫面,我就不禁為此感到憤憤不平…… 

  我家對門的奶奶有個奇怪的嗜好,總愛從菜市場買雞回家養。但奇怪的是,奶奶每次買回來的雞都很大,重量也不輕,可是,養了幾天,雞就會越來越瘦,我們大家都被蒙在鼓裡,不知這是怎麼一回事。

  星期天下午,我雖然充滿好奇,卻不敢一個人單獨行事。為了察明真相,我鼓起勇氣,一下子跑進菜市場,在一個雞販子旁邊,偷偷地躲了起來,細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這時正值菜市場生意最冷清的時候,雞販子從包里取出一隻特大號針筒,在人不知鬼不覺時浸入水裡,然後又從雞籠里捉出一隻活蹦亂跳的母雞,拿出針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母雞肚子射去。不一會兒,母雞的肚子就圓溜溜的了,但是雞販子似乎覺得胖度不能“達標”,便又注射了一針,他就這樣將自來水運輸到每隻雞的肚子里。看到這裡,我頓時恍然大悟:雞販子將雞的肚子里灌滿了水,使雞增加了些分量,原來是想讓自己多掙一些不義之財啊。其實對門的奶奶買回來的雞根本沒有那麼重,所以才會導致雞越養越瘦了。

  我不由自主的感嘆道:“欺騙客戶,失去誠信,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反而還會適得其反。失去了財富不重要,日積月累,還可以再掙回來。一旦失去了信譽,是永遠無法挽回的。

  指導教師:徐興莉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每當想起那件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當想起那件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