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登陸此網站的都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學生,初中生吧,廢話不多說,同為同道中人,我就開門見山了。

  從我的頭像可以看出我是略胖,臉型“圓潤”,同學們都叫我彌勒佛,我才13歲就有點小鬍子了,和我這年齡不符合,但我還是不失一種威風,戴了頂黑帽來掩飾我該剛的板寸頭,現在我們就來做朋友吧。

  我在青竹湖湘一外國語學校讀初一,想藉此網站做平台發表我的文章,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留意,夕夕(本人叫朱亮多,多可以分成兩個“夕”,以此得了這個外號)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另外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長沙人,你如果也是長沙的,可以聯繫我,一起約出去玩唄,新人還請多關注!

  初一:朱亮多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