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我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劉方正

  我叫劉方正,爸爸媽媽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正直的人。我是一個男孩,今年八歲了,是一名將要踏進二年級的小學生。因為吃飯挑食,所以我長得瘦瘦的。我的皮膚比較白,眼睛雖不大,但是很有神。我有一綹彎彎的頭髮貼在腦門上,大家都說我像潘長江。

  我活潑愛動,興趣廣泛。我喜歡打籃球、畫畫,更喜歡養小動物。我養的小動物有青蛙、泥鰍、螞蚱、螃蟹,還有蟬。由於我的管理不當,結果,它們跳的跳、爬的爬、飛的飛。因此,害得我到處找他們,但還是經常找不到而挨媽媽的訓。我以後一定把我的小動物們看管好。

  這就是我,希望你們能喜歡我。 

 

  我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吳康琪

  我叫吳康琪,今年八歲了,我是個男孩。我的頭髮黃黃的,耳朵大大的,鼻子扁扁的像三毛的鼻子一樣。

  我喜歡打籃球,踢足球,打乒乓球,我還喜歡捕魚,我最喜歡的還是游泳。記得第一次游泳是在大海里。因為不會游,我喝了好多水,海水非常的咸。我不禁問爸爸:“海水怎麼這麼咸呀?”爸爸無奈知識不淵博,也沒答上來。

  第二次去游泳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游泳圈,一開始我不會游,爸爸對我說:“你慢慢地學,別太着急了。”我就聽了爸爸的話,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最後終於學會了游泳。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