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瞧鏡子里出現了一個不胖不瘦不高不矮的的女孩,一頭長發,一雙有神的眼的眼睛下長着油潤的鼻子。想要更多了解我嗎?讓我慢慢告訴你。

  我叫王梓,是個11歲的女孩,上六年級了。有些近視,我非常幽默老是在同學不高興的時候說些好笑的話逗他們笑,他們都說我很幽默,我也這麼覺的。

  記得剛上小學1年級的時候我便成了同學嘴中的笑話。有人說我是白馬王子;有人說我是黑馬王子,還有人說我是青蛙王子。我聽后怒吼的對她們說:“你才是王子呢。”他們聽后笑着說;“你不是叫王梓嗎,現在說你不叫王梓,那學校里就沒有你這個人了吧。”我一聽生氣的拍了一下張桌子走了。

  一連幾天我總在學校里聽到同學們在議論我的名字,因此我有了許多外號,最可氣的是那位給我配鏡子的那位醫生,那天爸爸帶我去配鏡子,當醫生點到我名字的時候我站在了醫生面前,醫生看了笑了笑旁邊的人也笑了笑說道:“原來是女孩呀,我以為是男孩呢。”聽后我又生氣又尷尬,笑了笑心裡卻在想我又不想叫王梓,是父母起的要說,說他們呀說我幹嘛切。

  自從好多人都笑着說我的名字怎麼著的,我應要求爸媽給我改名字。可媽媽說你長大了就知道名字的好處了。我不明白地說了聲哦。後來我的名字就沒改,可我還是想改。直到有一天我明白了……媽媽給我說了很多,後來我也不改名字了,覺的這名字挺好的。因為不管我叫什麼我就是我,無論別人怎麼說我我都會說我自己的名字不用你管。

  這就是我,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北京市大興區興海小學六年級:王梓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