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滴眼淚流下來要多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眼淚流下來要多久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刷刷刷……”你聽到聲音了嗎?這是風在哭泣。

  我現在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了,童話對我有着無窮的魅力。你相信嗎?在我的身邊真的發生過一個童話般的故事。那些眼淚依舊封存在心裡。

  我曾經不喜歡看那些《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因為我覺得它太不真實,太虛假了。直到那一天,我深刻體會到了童話其實也是一種力量。

  “明天?今天?明天?今天?……”‘哪來的聲音’我心想着,輕輕往田野的深處跑去。看到了,越來越近了,那是一個小女孩,背對着我,大概6歲的樣子,穿着一件臟髒的連衣裙,手上拿着一朵野花,正在一片又一片的拔掉花瓣,嘴裡還不停地念着:“今天?明天?……”我輕輕向她靠近,拍了拍她瘦小的肩,她像是嚇了一跳似的,立馬跳了起來,離我遠遠的。她長得很秀氣,皮膚白白的,一雙漆黑的大眼睛像黑夜裡的星星,撲閃撲閃的,那小巧的鼻子令人喜愛,薄薄的嘴唇粉潤,粉潤的,臉頰兩邊有點紅,好像是害羞了,呵呵,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不過,她有點瘦,像瘦弱的薰衣草一般。(我喜歡薰衣草)

  我慢慢的向她靠近,可她卻一步步的後退。我笑了笑,說:“我應該沒那麼可怕吧!”她聽了臉一下子紅了,像紅撲撲的紅蘋果一般。‘從來沒見過怎麼容易害羞的女孩,呵,有意思。’我想了想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小心翼翼的問。“我……我叫……”她看起來很緊張,兩根手指上下轉來轉去。“沒關係,不想說就不說吧。”我親切地說。她眨了眨眼睛,那長長的略微捲曲的眼睫毛使她更加美麗了。“你剛剛在幹什麼。”我問道。“嗯?大姐姐你喜歡童話嗎?”她出乎意料地問。“童話?不喜歡。”我幾乎厭惡的回答。“為什麼呀?童話多有意思啊!你不覺得童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嗎?”她興奮地在原地轉圈,那樣子像一位天使。“呵呵,我該笑你天真呢?還是笑你太傻呢?”我默默地念道。“呵呵,大姐姐,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渴望能有一本童話書,可是我家太窮了,所以我從沒向媽媽提起過。我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攢錢,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攢夠錢,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童話書。我將來要成為一位寫童話的人,我要讓每個人在看了我的童話之後都露出幸福的笑臉,我希望世界能變成一個充滿笑臉的世界,我希望每個人都能變得很幸福,就像童話故事的結局一樣。大姐姐,請相信我,世界上真的有童話哦!呵呵,要愛上童話哦!再見!”她走了,就如沒見過一般,不帶走一點塵埃。

  幾天後,我又來到了那裡,那個曾經我與她見面的地方,其實我心裡抱着一絲絲僥倖,可是很快我的希望就落空了。我孤獨的站在那裡,其實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她說,我承認我錯了,這世界上真的有童話存在。我不會再去厭惡童話了,反而我願意相信童話也可以變成現實了,就像我與她,不就是一場童話般的邂逅嗎?“大姐姐——我終於有自己的童話書了。我們一起看好不好?”身後傳來了我期盼已久的聲音,我激動地轉過頭,終於看到那天使般的笑容了……

  “最後灰姑娘與王子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我輕輕地念着這一行行的字,眼淚“啪嗒啪嗒啪嗒”的一滴滴地飄落在書頁上,漸漸地凋零了。我抬頭望着繁星點點的天空,那顆顆星星像那雙天使般的眼睛,突然想起了一本書上的一行字:一滴眼淚流下來要多久……

  初一:周夢霞

您正在瀏覽: 一滴眼淚流下來要多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眼淚流下來要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