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關注時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注時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關注時尚 

  時尚,就是所謂的一時的風尚,時代的潮流。 

  就目前來看,很多人認為,一身非主流的裝扮,一幅冷酷的神情,走起路來內八字,嘴上常掛着一些網絡流行語,這就是時尚。我不能去否決,因為這可以算為時尚,但卻是最膚淺的時尚。 

  時尚,不僅僅是外表的裝扮,更是一種內涵。要想知道真正的時尚,就要放眼於社會,放眼於世界。 

  現在的社會,人才濟濟,競爭激烈。尤其是剛經過了金融危機的洗禮,社會競爭就更加激烈了。要想在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就必須要順應時代潮流,追隨時尚。 

  敢於競爭,是當今時尚的主流之一。要想在當今的社會中立足,就必須要學會競爭。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所以,我們要敢於競爭,敢於展示,敢於拼搏,敢於奮鬥,這樣才能讓我們在眾人中露出自己的閃光點。 

  敢於創新,是當今時尚的主流之二。創新是一個人、一個集體、一個民族乃至整個世界的靈魂。只有創新,才會進步。創新能化腐朽為神奇。創新,才能推動社會的發展。所以,如果有時我們要換一種思維去思考,換一個角度去觀察,這樣你就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敢於合作,是當今時尚的主流之三。眾人拾柴火焰高,只有大家一起去努力,團結起來才能擁有力量。合作,能使一個集體強大;團結,能讓一個民族強盛。大家團結起來,共同努力,才能共同進步,共同發展。 

  敢於競爭,敢於創新,敢於合作,乃是當今時尚的三大主流。具備了這些,你就是時代的佼佼者! 

  我關注時尚,我追求時尚,我熱情於時尚,我奮鬥於時尚。將來,我定能引領時尚!

您正在瀏覽: 我關注時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注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