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最後一滴眼淚(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最後一滴眼淚(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我就不寫了哈~~太累了,想知道者去看看前幾集吧。飄去寫文… …】 

  “啪。”心安的筷子掉在了地上,她剛想去撿,臨雨就立馬去幫她撿起來了。心安低聲道謝,她的目光與臨雨的目光碰在了一起,兩人又都不太好意思地垂下了頭。爸爸媽媽和哥哥看見了這一幕,沒有說話,但他們都明白了,其實,臨雨和心安已經開始慢慢接受對方了。 

  下午,心安敲了敲臨雨的房門,臨雨很有禮貌地把她請了進去。 

  【房間內】 

  “臨雨,今天謝謝你幫我撿起了筷子,那天的事對不起喔!” 

  “不用謝。不過那天的事我也有錯,我不該打你,對不起了,你,你還會做我的朋友嗎?” 

  “當然會啦!呵呵。” 

  “呵呵,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嗯!” 

  從這天起,臨雨和心安不論幹什麼事情都在一起,成了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這下可把爸爸媽媽和哥哥樂壞了。 

  “心安,我們以後別把家教請到家裡來了,好嗎?我現在有點想去上學了,你陪我一起去吧,好嗎?” 

  “我早就希望這樣了,我們明天就去上學,怎麼樣?” 

  “好啊,好啊,嘻嘻!” 

  “呵呵。” 

  【學校】 

  第二天,臨雨和心安來到了學校。這兩個漂亮的轉學立刻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臨雨穿着淡藍色的裙子,上面點綴着一些典雅的小花和其它裝飾,穿着一雙純白色的靴子,頭型又顯得很卡哇伊,還有一個小熊髮夾呢!心安穿着粉色的裙子,上面是一個可愛的小豬,穿着一雙皮鞋,頭型很淑女,有一個布髮夾。她們手牽着手,一起走進了她們新的班級:五(1)班。老師介紹完她們后,同學們都很樂意與她們做朋友,沒有絲毫的惡意,她們第一次感覺到了在大集體中的快樂。 

  她們剛去,就進行了一次很大的考試,她們的成績… …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最後一滴眼淚(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最後一滴眼淚(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