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月,誰借我一滴眼淚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誰借我一滴眼淚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當晚霞消退,當星空滿掛,悠悠的情懷,綿綿的思念,為一個夢境而等待;當紅塵揭過,當緣分散盡,堅持的等待,緊守的承諾,為一場相遇而憂傷。泅禁在一段過往中,試圖走出記憶,試圖走出捲縮的牢籠,可惜每每紅塵漫過,心海中都是你唱的歌。

  沉重的步履,在泥濘的道路上蹣跚,孤影徘徊,兩岸燈火明亮,滿眼望去,景物早已不復從前。記憶里,手牽手雲下漫步的故事,流浪在何方,那些青澀歲月里留下的時光,蹉跎了年華。我寧願相信世界上還有一種距離,讓你我能在某段時光里相遇,也不願物是人非事事休的故事在生命里上演。

  光陰終究散去,你我終究分離,懷想那段朝朝暮暮的歲月,留給自己的唯有穿心的思念,在心口陣陣發疼。情字難解,空盡了一場浪漫,愛字難寫,空談了一聲諾言。紅塵沒有誰對誰錯,是我們的腳步太過飄渺,總是在找尋所謂的方向,曲中流轉夢,彼此終究是過客。

  你一襲裙裝,在七月的某天出現,讓我的世界處處歡顏,又一襲裙裝,在七月的同天離開,輕緩的腳步踩碎了流年。在你還未來得及轉身的瞬間,我先一步跑離你的視線,走的太急,沒有看到你無聲的眼淚悄悄的滑落。那天,艷陽高照的天,在晚霞來不及露出時,換了大雨傾盆,我佇立在雨下,無言的淚隨着那場雨肆意的落下。你說那時若我沒有離去,可以當一切都是戲言;你說以後你等了很長時間,只為等待我一句對不起。只是,你等待的時期,我卻躲在你的背後,知道的太晚,懂的太晚。你說:讓我知道你的等待,是為了懲罰。我落魄的走回你站的那個圓點,一株鮮紅的花開了,你說:那是你流淚的地方,只怪我沒有看到。我摘下那段鮮花,壓在信紙中,你卻又寄回來,你說:花若是你的眼淚盛開的就留給我,讓我嘗嘗心疼的滋味。我說了對不起,你說:我說的太晚,你的眼淚已經幹了。我竭盡全力的想要挽回,你卻心有所屬,你說:你等了三月,只等到了一株枯萎的花朵。我撕心裂肺的捶打着那朵花開的地方,一遍遍數落着自己的笨傻,等待着花開,等到了冬雪。望着你幸福的方向,我默默的寫下“等你三年”。

  獨自漫步到那朵花開的地方,冰硬的水泥早已蓋住了昨日希望,水泥下的字跡在第一個夏天就已消失,始至今天,留給我的唯有一顆空蕩的心,往昔你我歡笑的時光,如今我落寞的流年,在轉身離開的時刻,放佛過了千年,再也記不清你當時的樣子。輕輕的蹲下,閉上眼,心裡默念着:我又來了。

  倚在門前,望着身前淅淅瀝瀝的雨,心底一股壓抑不住的苦澀湧上雙眼,強忍在爆發的邊緣,思念沒了方向,心找不到寄託,時間似乎變得很慢很慢,每一分每一秒都把思緒摺疊在摺疊。

  也許一切都是宿命的安排,註定我要在思念的路上走一段,痴情與迷戀,相見與結束,是逃不脫命運的擺弄,期待一生的愛,總是在心痛之後才會到來。緣起緣滅,已是三載過去,你是你,我是我,彼此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百花盛開的季節,奼紫嫣紅的嬌艷,還是沒有在愛的勇氣,落寞依舊在心間,惆悵依舊碎碎纏纏,心時時莫名的疼痛,思緒偶爾變的很亂很亂,是落寞與笑顏的爭奪,是憂傷與歡樂的對演,在掙扎,在逃避。

  如果,沒有踏足愛情這片海,是不是就不會有它的苦澀;如果,相逢只是夢一場,是不是夢醒之後不會有太多的哀怨;如果,人生只是一場相遇,是不是分開之後不會有穿心的思念。

  這個季節,誰為我唱着一曲哀婉的歌,惋惜我錯落的時光;誰為我送一縷清風,驅散我炎熱的冰涼;誰為我種一粒籽,開出來年的芬芳。是誰?還是我?

  七月,誰借我一滴眼淚,讓我看穿生命的憂傷;七月,誰借我一滴眼淚,讓我嘗完苦澀的滋味;七月,誰借我一滴眼淚,讓我體會愛情的滋味。

  星星執着着愛在黑夜裡閃爍,尋找星空下的諾言,做你一世的星星,做你一世的雙眼,只為你而亮。

  喝一碗孟婆湯,走一遭輪迴道,今生不知前生事,三生石上留姓氏,不知今生她是誰,飲湯已忘前生事。

  七月,誰借我一滴眼淚,盛開心中那朵枯萎,讓我沉淪的心找到寄託,慰我無處安放的流年。

  七月,誰借我一滴眼淚,盛開我最後一季的憂傷。

  湖南湘西龍山縣一小604班六年級:彭緒深

您正在瀏覽: 七月,誰借我一滴眼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誰借我一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