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個出口讓眼淚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個出口讓眼淚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留個出口讓眼淚流 標籤:說出口作文 淚流作文 淚流滿面作文 出口作文

  人生一世,從呱呱墜地到奄奄一息,都註定要接受磨難,也免不了會在通往未來的道路上經歷崎嶇。而面對磨難,大家總認為咬牙挺過的便是強者,低頭落淚的便是弱者,但對我而言,我卻有着不同的觀點。

  曾經我也以“不可以哭,流下眼淚便會輸,眼淚存在的目的是讓你學會忍耐。”的話來激勵自己,使自己不要將懦弱展現,只用堅強偽裝。但這樣的激勵卻讓我感到更加難過,更加失敗。如今想想才明白,流淚並非一定就是指弱者的行徑,而是痛苦的釋放。

  縱觀歷史至今日,那些偉人們的成功難道就沒有了淚水的成份嗎?只是他們鮮少在別人面前流淚,但是他們背後所流的淚水,我們又怎能明白呢?大家只會去看他們舉起成功之花的表情,去感受他們跨越荊棘的喜悅。我反對那些批評流淚便是弱者的人們:為何大家都不能把負擔放下一會兒,為心找一個眼淚流淌的出口呢?正常的天空里也會有風雨,正常的道路上也會有坎坷,正常的人生中更會有眼淚,沒有人能保證完美,更沒有人能蒸發淚水。即是如此,當痛苦來臨,我們是否該適當以淚水衝去部分痛苦呢?

  我們知道,在這個未知的人生中,有友愛的撫慰,也有殘酷的傾軋;有真誠的擁抱,也有虛偽的奉承;有公平的挑戰和嚴正的對壘,更有傾斜的競爭與無端的暗算。

  這個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如果我們只會以微笑以堅強去面對,那是不夠的,還需要能沖淡痛苦的眼淚來維持。

  朋友,眼淚並不全代表懦弱,讓我們留個出口讓眼淚流淌,讓痛苦釋放吧!

您正在瀏覽: 留個出口讓眼淚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個出口讓眼淚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