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

  耳邊有麻雀的竊竊私語,好像一支醉人的曲子,我醉在自己的夢中……

  “起來嘍,起來嘍,太陽都出來了,快上學去。”這話說的特別輕,穿透過我的夢,好像在呼喚我。但即使在夢中,我也分明認得,是媽媽的聲音,我猶如沉睡良久冬眠初醒的小熊,緩緩的睜開睡意未消的眼眸。“媽媽么,早上好。”我伸個大大的懶腰,然後一如既往露出一臉傻笑。

  (二)

  升上初中,我依然只是個懵懂的孩子。卻已迎來幼稚的叛逆。

  “乖乖,快來洗碗筷,不要呆在電視前了,快幫幫媽媽的忙!”

  “不!”我有點不耐煩地說。

  “都升上初一了,怎能家務活都不幹!快來!”媽媽有點怒氣,嚴厲地說道。

  “我不想洗就不要洗,我不要你管!”我氣沖沖地抓緊遙控器,衝進卧室,把門一甩。

  被門相隔的兩個世界頓時靜了下來,兩人同時沉默了。

  (三)

  夜深人靜,屋外蟋蟀的奏鳴傳到書房中。我看看時間,已經凌晨了。我合上手上的書,關了燈,躡手躡腳的沿樓梯走向我的房間,輕輕的,悄悄的,總生怕驚醒某人。

  我的房間和父母的房間只是一梯之隔,但我不由自主的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中。

  晚上天氣特別寒冷,我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哆嗦,卻發現被子一半以上被媽媽挪到爸爸身上,自己卻蜷縮着,還微微的說著夢話,好像是:“我不冷,你才不要着涼了。”她的聲音分明有一點點的顫抖。

  我心頭酸酸的,回到房間抓起自己的被子,走到媽媽身邊,輕輕的給她蓋上,生怕驚醒了她。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拉開衣櫃,拿出幾天前媽媽新買給我的絨大衣。我躺在床上,披上絨大衣,暖暖的,和着窗外清晰靈動的“歌聲”,我情不自禁的合上雙眸,酣然入睡。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我夢見自己長出一雙寬厚的翅膀,但看不見,摸不着。而此刻,我真的在飛翔!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