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獵人用槍瞄準我,我知道自己必須飛翔,但我卻沒有翅膀,只是現實生活中普通的一個生命。 

  我確實想飛,即使不是面對死亡。看見那麼多生命離去,看見那麼多孩子,或者少女,年輕的生命,離開,我懂得了堅強,懂得了關愛,懂得了珍惜幸福而又美好的時光。面對祖國的版圖,我看到在汶川廢墟上長出了春天第一棵小草,小草以它特有的氣質告慰生命,在版圖上,處處是紅心,處處有一種迎接困難的激情,一種勇於戰勝大自然的力量。面對地球上蔚藍的海水,我看到人們在尋找一種希望,法航中失去生存權利的生命,面對海水,我們默哀,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的生命們祝福。我沒有翅膀,但我有心,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這雙隱形的翅膀讓我的生命波濤洶湧,激勵着我飛翔,放飛心靈,不斷地前行。當陽光穿過高樓大廈,當陽光穿過簡陋的山區小學校舍,當陽光灑向南海群島的哨兵臉上……我看到五星紅旗在飄揚,這是中國的翅膀嗎?我想是,是埋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的那雙隱形的翅膀。讓大家的心相連,讓大家一起放飛愛的心靈,放飛中國的翅膀,放飛一個民族的希望。 

  我有翅膀,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輕輕地飛翔,別問我的眼裡為什麼還有淚水,因為我看到了太多的真情。看到一個白髮老人和災區同胞在一起,拯救生命,看到了孩子在廢墟中讀書的神情,看到了救援的子弟兵振聾發聵的吼聲,看到扒開廢墟尋找生命的鮮血長流的手,看到了給幼小生命喂母乳的民警……什麼是無私,什麼是真情,什麼是財富,什麼是博愛,什麼是崇高……我明白了這雙隱形的翅膀,我有,你也有,她也有,我們都有,不是一雙,是千萬雙。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但我很慚愧,我沒有飛得更高,向蒼鷹那樣搏擊長空,我也慚愧我沒有把我的翅膀借給別人,讓大家一起飛翔。路,那麼坎坷,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一步步前行。只能心中藏着翅膀,去耕耘和收穫,讓種子在汗水中生長。 

  我們都有翅膀,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承載着責任,承載着生命的真諦,承載着一種力量,活着,堅強地活着,向著希望時刻準備着飛翔,準備着啟程。飛過大山,飛過海洋,飛過南極,飛向太空,飛向人類的高度……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和大家一起,尋找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