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 

  今天,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隱形的翅膀>>,裡面講了有個小姑娘,她叫志華,今年已經14歲了,因為一次意外事故的發生,使她的雙臂截肢了她昏倒醒來的時候發現她的手沒了,她很自悲,便跑了出去,這個時候志華心裡有了個可怕的想法:自殺。於是,她做起了傻事,慢慢地向河裡走了下去,越來越深,越來越深,一直到了脖子上,最後,淹沒了她的腦袋,還好志華的爸爸及時趕到,把她救了起來,這她才沒死,後來,父親跟她說了許多有道理的話,他慢慢地變的頑強起來了,她要去讀書,可校長不收她,於是,她就刻苦地用腳寫字,她的腳上都起了泡,她媽媽很擔心,可為了讀書,爸爸只好狠下心來,讓他練字。過了好幾天,她的字寫的可漂亮了,這時,她媽媽再次帶她去學校,她用腳示範了寫字,校長還表揚她寫字寫的漂亮,便收下了他,這和她那流失的無數血與淚是分不開的啊! 

  自從她進了學校自尊在她身上完全體現出來。當她被罰值日時,別人幫助她,她也不依!當學校為殘疾人頒發捐款時,她硬邦邦地推掉了,她這樣對同學說:“我不需要別人可憐,更不需要別人的施捨!”當她住宿之後,衣服破了就用腳捏針線縫補;當她學騎自行車時,如果摔到了,就頑強的重新站起來,繼續往前騎去。我從中看到了一個自強不息的靈魂。 

  我們應該學習她堅持不懈的勇氣和精神。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