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每當響起這首《隱形的翅膀》,我總是在想:隱形的翅膀代表着什麼呢?它代表着什麼含義呢~~~~~ 

  其實,隱形的翅膀就在我們身旁,陪我們一起成長! 

  隱形的翅膀是母親那溫暖的話語,是父親那慈祥的大手 

  給了我深深的柔情,使我沉醉在母愛的甜蜜中。 

  我是媽媽“捧在嘴裡怕碎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寶貝。每次上學,媽媽總要情不自禁的叮囑一句:“路上慢點,走路小心”,每次放學,大汗淋漓的我總會接到母親忙中送我的一杯水;每次上完體育課,母親總是為我擰乾一塊熱毛巾來擦擦臉。我是幸福的,母親象是一為種田人,從春到夏,無時無刻都在細心的培養我這棵小幼苗。我愛我的母親,從心靈深處。 

  記得那是我七歲的時候,純潔的我看着路上的人都騎着腳踏車,我的心中便萌生了想要騎車的想法。父母並沒有反對,就這樣,每天,父親總是用他那雙溫情的大手扶住車坐,讓我在前面一步一步騎,時間一長,父親漸漸的把手鬆開了,我卻重重的摔在地上,爸爸,便一次一次的把我扶起,我不停的摔倒,依然少不了那雙大手。爸爸的手就象一雙隱形的翅膀,在時時刻刻為我起駕護航,因為有了這雙“隱形的翅 膀”我變的更加自信,堅強~! 

  過了一段時間,我獨自一人出去練騎車,再平常,總是爸爸先幫我穩定車子,我才敢騎。我搖着身子上了車,因為是第一次單獨騎車,心裡不免有些緊張,還沒騎兩步就摔了下來,儘管摔的很疼,我慢慢的爬了起來,心裡想着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摔下來,這一次,平時膽小的我,不知從那裡來得勁,又一次邁上了車,這一次,我帶着希望騎上了車,沒想到,車子出奇的穩,我隨着踩板的滑動,腳也慢慢向前蹬,終於,我學會了騎車,然而,在這時,爸爸那溫情的大手沒有了,隱形的翅膀就在我身邊嗎? 

  在經歷每一次的艱辛和困難時,我總是相信一句話:“沒關係,我一定能行”!因為,我相信,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隱形的翅膀”它時時刻刻半我左右,帶給我希望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