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全體六年級的學生觀看電影《隱形的翅膀》。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智華原來是一位健全的女孩,可是因為一次意外,她的雙手不得不被截肢。雖然如此,但是她不相信自己會失去雙手,於是她不斷地鍛煉自己得腳去做各種各樣的事情。漸漸地,正常人能做的事情她都可以做,甚至做的比一般人還要出色!當這部電影接近尾聲時,我突然問自己一個問題:她為什麼在自己是殘疾的前提下,做那麼多事情都能成功?本來我想回答:因為她很牛!可是突然才發現她其實跟平常人都很像。因為她沒有過人的智商,也沒有特別聰明的頭腦,說不定她還不如我們呢?突然,電影中的一幕一幕都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在我的眼前:當高中校長因為她沒有雙臂寫不了作業而拒絕收她時,回到家她毅然用腳“握”筆寫字,一遍一遍又一遍一遍地練習着,第二天終於練出了一“手”好字;當她因為遲到而要被罰掃地時,雖然老師同意她不掃,但是她堅定地站起來,說:“老師,我不需要特殊照顧!我要和同學們一樣!”放學后,只見一個無臂女孩正艱難地用肩膀和頭夾住掃把的杆子掃着地;當自己開始學習騎自行車時,她雖然從自行車上摔下了一次又一次,但是她沒有因此而放棄,最終她能夠一邊哼着小曲兒,一邊平穩地"行駛"在田埂上...... 

  想到這裡,我的耳邊想起了張韶涵的一首歌曲《隱形的翅膀》:“每一次都在徘徊孤獨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智華成功的秘訣就是驚人的毅力,這股力量就是那雙隱形的翅膀,帶她飛過了一次又一次絕望...... 

  仔細想想,我們每一個不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如果我們都像智華那樣好好地用用我們的“隱形的翅膀”,我們所立下的目標就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