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最美好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最美好的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年最美好的夏天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出去手裡拿着一個袋子裡面有些有機肥,我直徑走到了哪飄香的月季花下。因為這是我在這所學校的最後一個夏天。出教室之後我面帶憂傷向北走,走到一棵花旁。這棵花是我們在二年級時從家裡拿來親手栽的一棵月季花,從栽下它的那一天我便開時細心的照顧它,走到月季花旁我慢慢的蹲下,左手拿着袋子放在地上,兩隻手在花周圍慢慢的挖出一道小淺坑撒上有機肥,再澆上水,埋上土,我便坐在那月季花旁,回想往事。小學二年級我轉到了那所小學,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從家裡拿來了一棵月季花,那時那棵月季花很小,只開一,二朵花,後來花兒也不負所望竟開始變得旺盛起來,我竟想不通為什麼會長的這麼快,在一個中午我明白了。中午午睡時我睡不着便想摘幾朵花瓣,剛站起來就發現有一位老師在旁施肥,那正是李老師我們的數學老師,我不明白老師為什麼只為這一棵花施肥許許多多的想法湧現在我心頭。後來才知道老師是不想讓我失望。夏天周圍會有很多的蝴蝶,在一年之間就花繁葉茂,很美很迷人,月季種在了教室門前的那片空地上,教室前邊是5年級,從那以後我便在花旁玩,看書,摘花瓣。直到我從三年級升到了四年級,距離長了我也就在沒去管它因為我知道月季比較耐旱即使我不去管它他也不會有事,在5年級的時候隔得距離近了我就不斷的去看望它,在它的旁邊看書,月季開花的時候非常香,在旁看書更是猶如實仙境般的享受,再要臨近畢業我想去在最後照顧一次那棵陪我度過小學生活的月季花,正是這平凡的月季花帶給了我不少的快樂。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我們一生也許只能於島那麼短短几分鐘,可總是一輩子難以忘懷;有時候,我們想“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時卻不知道恩人姓甚名誰:有些情愫,在旁人看來只是淡淡一點時,卻總是在心湖裡蕩漾——比如,那平凡的月季花,那個快樂而艱辛的小學生活,比如,那無私的老師。

  山東青島萊西市萊西競技體育運動學校初一:曲寧寧

您正在瀏覽: 那年最美好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最美好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