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夏天又到了。我喜歡夏天,真的。 

  如果用一個最平常的詞來形容夏天,那一定是——熱。說起人們對夏天的印象,那還是一個字——熱。“熱”,幾乎成了夏天的代名詞。而我卻覺得,夏天,也有它自己涼爽的一面。 

  當我們汗流浹背的時候,吃一根散發著冷氣的冰棍,你是否感到了涼爽的氣息?當我們熱得無可奈何時,跳進水裡痛痛快快洗個澡,你是否又覺得無比舒服和涼爽?當我們在家裡感覺悶時,晚上。搬把椅子到樹下去乘涼,伴着陣陣涼風,你的心裡是否又湧起了絲絲涼意?…… 

  夏天,沒有春天的“千里鶯啼綠映紅”;也沒有秋天的“霜葉紅於二月花”;更沒有冬天的“千樹萬樹梨花開”。它有的,是“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是“童孫未解供耕織,也傍桑陰學種瓜”;是“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 

  夏天,是豐富多彩的,是集各種事物為一體的。 

  夏天,是獨一無二的。 

  我愛夏天。夏天,在我心中是最美。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