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教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是快樂的,每個人都喜歡暑假。我也不例外。 

  今年暑假,媽媽為了讓我過的多姿多彩。遍給我買了一個滑板。綠色的輪廓中呈現淡淡的黃色,每到夜晚,滑板下的兩個輪子會散發出藍色和黃色的光,我非常的喜歡它,愛不釋手。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拿着它,滑翔。輕盈的身體和滑板配合的很默契。起跳,轉彎,每個動作在別人看來都是那麼輕鬆。路過的人們看到我,時不時都會投在讚許的目光,我的心裡也格外的自豪,心想:“哈哈!別人滑滑板都會跌倒,憑我這技術,也許永遠也不可能跌倒吧!”也許老天聽到我說的話了吧,不幸的一天終於降臨了! 

  那天,我和媽媽早晨去爬山,我的滑板自然也“跟着我”。來到山腳下,媽媽去爬山了,而我懶的沒有去,在山腳下練習我的滑板。爬山的人們看到我滑的很好時,都在誇獎我。我心裡自然也洋洋得意。沒想到,正在我轉彎的那一剎那,“啪”的一聲,我整個人就“飛”出去了,而滑板呢,安然無恙的還躺在那裡。當時,我的腿非常的疼。一個素不相識的老奶奶還和藹的問我:“孩子,摔疼了嗎?”“孩子,滑的時候要小心哦,快揉揉腿,就不疼了”這時,一個不知名的老爺爺也問我。一瞬間,我的心裡好象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我終於明白我不應該那麼的自負,自負的人是成不了大事的。於是我嘗試着爬起來,心裡安慰自己“楊敏,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拍拍土,就沒事了”抱着這個念頭,一次,兩次,三次,在第四次的時候我終於爬起來了,拍了拍土,揉了揉腿。然後走到滑板前看了看,原來我在滑的時候被一個不知名的小東西給擋住了。當時我想,這就是報應吧!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自負的人是成不了大事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