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開學了,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回憶整個過程,我的腦海里情不自禁的浮現出一幅幅畫面。 

  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的潔白,小花們搖擺着婆娑的身影,遠方傳來此起彼伏的牛叫聲‘‘哞哞,哞…… ’’我抬頭望去只見山上方有一群牛在吃着綠油油的鮮草。 

  那是我老家唯一的牛場,這天我和妹妹一起去看牛,小舅舅在放牛我們也參與了。在牛群中有一頭大牛非常凶,我很害怕但嘴上還是不願意承認,-打腫臉充胖子。要強地說‘‘哼,舅舅我不用你的幫助就可以制服這頭牛。 我手拿鞭子跟在那頭老牛身旁,只見那頭牛目中無人只是往有鮮嫩的青草的地方走去已經脫離隊伍好遠了,我焦急萬分一心想把它趕回去可是它總是不為所動,朝更遠的地方走去我急忙往前趕去,好不容易才趕上了,我斗膽打了它一鞭,想把它趕回去可是它突然朝我扭過來我以為它要攻擊我,嚇得直往後退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了,往山下滾去,我又怕又疼緊緊地閉住眼睛不敢往下看好不容易停住了幸虧沒摔多遠,站起來一看我全身傷痕纍纍,小舅舅看見我垂頭喪氣の樣子,不禁哈哈大笑の。我氣急敗壞不僅破口大罵。 

  我很高興滿身的傷痕換一個教訓の值了。---------------------------------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暑假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