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江秋夜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古榕廣場位於從江縣城中心。夜晚的古榕廣場那是人山人海啊!有老年人, 

  秋姑娘悄悄的來了。秋天果實累累,侗族大歌節剛過人們依然沉浸豐收的喜悅和節日的快樂當中。 

  夜來臨了。這是一個美麗的從江秋夜。 

  太陽要落山了,這時天空中出現了火燒雲。出頭的是一隻大狗,它後面跟着一群小狗;接着出現了一匹駿馬,壩在那兒好像在等待他的主人;好似有兩隻威武的雄師站在門口像兩個威武的戰士一樣…… 

  隨着夕陽西沉,天空中的晚霞漸漸下去,最後當一切消失了的時候,那高而遠的天空中出現了啟明星。 

  夜色漸漸變濃,縣城各處的燈光陸續亮了起來。尤其是古榕廣場燈光閃爍,美極了那燈光醒人眼目,此時的從江城已經成了燈的海有年輕人,兒童……小孩子們在廣場上玩遊戲,一對對情人在廣場上談情說愛,一個個小販在路邊向路人宣傳自己的產品……這時從北邊走來兩位年過花甲的老人,他們互相攙扶着不時一笑,好象在說些什麼,還十分高興呢!仔細一聽原來他們在在訴說著從江幾十年來的變化,怪不得這麼高興列!老爺爺說:"老伴呀!從江變化太大了,51年是我調到從江工作時,整個從江縣城就像一個小村莊一樣,到處是茅屋,沒有一間磚房,去鄉下全部是走路去。現在全部是磚房了,哪還有什麼茅屋啊?"老奶奶說:"是啊!變化太大了。"老爺爺說:"現在的小孩呀真是太幸福了,他們生在這個幸福的年代,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長大后建設我們的祖國。 

  我愛這美麗的秋夜!

您正在瀏覽: 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