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人的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一天中最美的是早晨,夏天在一天中最美的是傍晚,冬天在一天中最美的是中午,而秋天的夜晚卻是最迷人的,尤其是在夏末秋初的夜晚。 

  在那些天夜裡,我經常坐在陽台上“欣賞”着這迷人的秋夜。我愜意地靠在椅背上,習慣性地閉上了雙眼,放鬆繃緊了一天的神經。閉上眼,耳朵便敏感起來,各種唯有在夜裡才出現的聲音,從四面八方不斷傳來,觸擊着我耳鼓。雖說已是秋天,但蛐蛐仍是存在些,那清脆的聲音此起彼伏,甚是有趣,讓疲憊的我輕鬆了許多,我知道這是一年中最後一次聽到這聲音了。慢慢地,另一種細微的聲音傳來——“沙沙沙沙……”不像雨聲,是樹葉在夜風的吹拂下所發出的聲音。它們好像一支優美的鋼琴曲,還帶來了含笑幽幽的花香。聽,好清脆的“叮叮”——的聲音!原來是掛在我陽台上的風鈴所發出的聲音。清晰而優美的聲音隨着夜風飄來,縈繞在耳旁,如同上好的三角鐵敲擊出的音樂,雖沒有旋律,卻飽含了自然地氣息。 

  其實,在這秋夜中,最迷人的是那月亮,它時不時地躲在雲的背後,好像在偷窺着大地。朦朧的月亮時隱時現,給人以一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在這月光中,能讓人產生幻想,給人以飄飄欲仙的感受,月光給大地穿上了一件薄如蟬翼的紗衣,任何事物都是朦朦朧朧的,但卻有着一種說不出的美。在這樣柔和的月光中,萬物都在無聲無息地生長着。 

  這就是秋天的夜晚,優美,迷人而且有着“自然交響曲”,給人以夢幻般的感受,不信,你們也可以去嘗試一下,保證讓你難以忘懷這迷人,美妙的秋夜。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