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似流水,轉眼間,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節。 

  在家吃完了月餅,就和同學騎着車子去賞月,去遊玩。 

  黃昏的傍晚,玉兔東升,皎潔的月光是那麼的迷人,天空中有幾朵潔白的雲彩飄蕩在雲朵中間,微風颯颯,徐徐的吹着小風,月光下的葡萄架上有幾串沉甸甸的葡萄,幾隻螢火蟲飛來飛去,,是那麼有情調,這情調又是那麼的迷人. 

  我等着等着,天空中有一點白色,好像月亮要來了。就在那一剎那間,月亮出現在人們眼裡,但是月亮還不圓,也沒有光。天空中的黑雲向月亮圍攏過去,月亮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一次又一次的挫折,終於照亮了整個天空,頓時,天空一片暗藍。整個世界煥然一新,在月亮的光線下,草坪上都變成金光般的了。遠處的那幾顆星星也被月亮的光蓋住了,天空上除了月亮什麼也沒有。 

  一輪金黃的圓月現在已經高高地掛在天空中,像輕紗似的一般溫柔。天空中雲很淡,風很輕,月光很美,這構成了一幅漂亮的畫。在深藍色的夜空里,月亮顯得更圓、更亮、更美了。這麼美的月亮能不讓人心動嗎?這圓月非常調皮,一會兒鑽進雲姐姐的懷裡,一會兒和星星談話,一會兒唱歌跳舞……真拿它沒辦法。 

  夜幕降臨,天空中顯得有些陰天,沒有幾顆星星的陪伴,明月如鏡,滿月如盤。 

  我和同學騎車到了中華閬天城,來到音樂噴泉旁,一陣音樂響起了,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跳”了起來,有紅色、藍色、白色、綠色……真是漂亮 !旁邊的人們,隨着音樂的旋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我和同學騎車又來到了濱江路,微風從家家戶戶的窗前吹過,送來了月餅和水果的清香味兒。 

  一路上,“銀盤”跟隨着我們,但似乎有些害羞,我死死盯着它,剛和同學說話的功夫,它悄悄躲進雲里,過好長時間,再出來瞧瞧。 

  啊!中秋的月亮可真美!月亮高高地懸挂在空中,夜已經很晚了,我和同學披着銀白的月光騎車走上回家的路。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中秋節呀!

您正在瀏覽: 中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