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原本打算一家人到公園裡邊吃月餅邊賞月。誰知,到了晚上天氣突然陰沉沉的,哪有月亮的影子啊!我的心沮喪極了。突然媽媽提議:讓我們一家人舉行一場“中秋五子棋大比拼的活動。”

  比賽開始了,第一輪有我和爸爸下,只見爸爸眉頭緊鎖,目不轉睛的盯着棋盤,生怕一棋走錯全盤皆輸。我呢?也不敢大意,緊張的和爸爸對奕着。突然爸爸張開大嘴巴,開懷大笑:“哈哈……我贏了!我贏了!”我定睛一看,原來爸爸已由四顆連成一線,我只好甘拜下風。第二局開始了,爸爸得意非凡,認為勝我易如反掌。為了迷惑爸爸,我設下了一個陷阱,故意走遠棋,最後讓爸爸防不勝防,我便輕鬆的贏了此局。沒想到第三局又是我取勝。

  接下來有我和媽媽下,不只是我棋藝猛進,還是媽媽故意讓這我,我不費吹灰之力戰勝了媽媽竟奪得此次“大比拼”的冠軍。我激動的歡呼雀躍,媽媽比我還高興,居然說看見我頭上有一個桂冠,好像一輪明月在閃閃發光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