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爭創軍訓先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爭創軍訓先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來到學校,我滿腦子就在回憶昨天訓練時候的動作。鈴聲終於響了,我們就隨着姐姐喊着響亮的口號,邁着整齊的步伐一起來到了操場。

  人都在一天一天的進步,我們班也有了一點進步,但可能在軍訓的第三天還不能突出這樣的進步。有一兩個男生自由散漫,像沒吃飽飯一樣,全身軟軟的,被老師批評了,大家看了都急死了,我急得都快要崩潰。天哪!千萬不能拿不到名次啊!這麼簡單的動作,只要好練,一定會練好的啊!我真想手把手教他怎麼做。

  由於上午表現不咋的,所以中午時,我們全班同學決定抽出一部分休息時間來緊急訓練。這次表現不錯,整體比上午好多了,尤其是男生,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吃完飯有勁了,還是教官使用了什麼“魔法”改變了他們。因為表現不錯,所以這次沒有訓練太長時間。

  看看別的班正步都學會了,而我們班連最基本的踏步和跑步都沒有學完。急啊,心裡急啊,不是一般的急啊!當長官吹響哨子的時候,我心裡一下沒底了,要是長官叫我們走正步怎麼辦,我們還沒學呢!比賽開始了,一班,二班,三班,到我們了,幸好不是走正步,但是我的神經還是繃緊了。心裡緊張啊,怕男生走不好,我們班就歇菜了,別講是第三名了,就是前六名估計都拿不到。還好男生知道這是什麼場合,一下子都比較爭氣,這下子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來了。最後看了別的班的踏步我心中暗喜,原來他們踏得也不怎麼樣啊!快放學了,到了班裡,姐姐宣布我們班得了第四名,肯定了大家的進步,但還沒有達到她所要求的,她讓我們再接再厲,這才是第二天,還有機會,讓我們明天更加努力,她相信我們是最好的,最棒的,加油,努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爭創軍訓先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爭創軍訓先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