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總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度過了五天勞累的軍訓,在軍訓的這五天內,我雖然很累很苦,但是我學會了很多。

  如果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我的軍訓生活,那就是“累”。在軍訓的第一天,我站了很長時間的軍姿,在這一天我學會了堅持,將累和苦都堅持下來。在軍訓的第二天,我和同學們練習了起步走,雖然沒有昨天累,但是還遠比平常生活累,在這一天我學會了適應這裡的生活。第三天的訓練是這幾天來最累的,這一天的下午,我和同學們在烈日下站軍姿,我挺着胸、夾着胳膊,僅僅站了十分鐘,我的汗水就已經順着臉龐滑落到了地上。在三面轉法的訓練中,我集中精神聽教官的口令,身體綳直,做完后我全身酸痛,雖然很累,但是這一天我學會了怎樣享受這裡的生活。

  這五天來,我學會了堅持、適應和享受,還學會了獨立生活、吃苦耐勞的精神和克服困難的毅力。我們這些城市裡的孩子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懶散了,我們要多吃苦、多流汗、多用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改變,變成品德兼優的好學生。吃苦不僅對我們的身心有很大的幫助,而且對我們的身體也有極大的幫助。

  軍訓對我來說就像一塊磨刀石,我只有不斷的磨練自己,才能讓我身心健康、身體強壯。

  實驗二中初一:趙東旭

您正在瀏覽: 軍訓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