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夏令營中最難忘的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夏令營中最難忘的軍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夏令營中最難忘的軍訓 

   在去夏令營的這兩天中,我們其實做了許多遊戲,但是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開營后的軍訓,和第二天有關軍訓的活動。 

   開營后的軍訓現在還讓我記憶猶新。 

   開營結束后的軍訓,許教官就讓我們練軍姿,還讓我們用軍姿站了十分鐘,而且要是有一個人動了就加一分鐘,雖然非常嚴格,但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有些同學還在背後責怪教官,其實開始我也非常責怪教官,因為我們還是小學生根本不用那麼嚴格,可是到了後來教官讓我覺的親切起來,直到第二天帶我們去軍訓,遊戲,一步也不曾離開,讓我覺得教官還很有責任心, 

   甚至第一天晚上還讓我想過以後要考軍校,像許教官那樣當一名教育學生的教官在嚴格的訓練中收穫快樂和意志,所以我想長大像許教官那樣。 

   許教官其實很親切,他那麼凶只是想讓我們得到更好的訓練。 

   這次軍訓在我的腦子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督促我要好好學習,要取得優異的成績,考上我夢寐以求的軍校!

您正在瀏覽: 記夏令營中最難忘的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夏令營中最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