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是個“先進”工作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個“先進”工作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只是一個普通的售貨員,她沒什麼特別,跟普通人一樣,可是由於她愛崗敬業,她所銷售的“九牧王”西褲銷量大增。不管什麼樣的人,只要媽媽在,就一定會讓他買到滿意的褲子。

  記得有一次過年,幾個民工去買褲子,身上有許多石灰點,幾個賣褲子的阿姨早、早就不耐煩了,因為這幾個民工問東問西,身上被灰吹的臟死了,還要試穿。他們走到我媽媽那,也是問東問西,我都聽的不耐煩了,可媽媽還一一給他講解,把幾條物美價廉的褲子買給那幾個民工,還送了一本《西褲寶典》。這本小冊子總部就發三四本。我問媽媽:“既然別的店都不賣,你怎麼不“宰”他們一次?”媽媽說:“人家毫不容易掙幾個錢回家過年,你怎麼可以這麼壞。”

  還有一次夏天,媽媽來了個新對班,剛巧總部要報表,可她不會,我媽媽就去幫助她,把一大堆卡片帶回家抄,我從放學回家五點半開始,媽媽早開始抄了,我寫完作業已經快10點了,我收拾好書包去睡了,可媽媽還在抄寫。我看那麼多卡片,我就百思不得其解:“媽媽為什麼那麼賣力?”媽媽給我答案:“你拿別人的工錢,就得好好給人賣貨,還要互相幫助。什麼人每個病沒個災的,如果不理別人,到有病有災的時候別人也不會幫你。”

  我和爸爸給媽媽評了個“先進”工作者,這不但體現了媽媽對工作的負責和熱情,也體現了我和爸爸對媽媽的理解和鼓勵。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個“先進”工作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個“先進”工作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