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多,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多,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多是誰?是我大姨媽家裡的寵物狗。由於我經常到姨媽家去玩,所以經常和它在一起。要說起這隻狗的趣事,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呢!

  “多多,過來!”到了多多的開飯時間,姨媽拿出狗糧放在地上招呼多多。可是這一次,多多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衝過來吃,而是邁着優雅的八字步慢悠悠地走過來,不時還拋一個媚眼過來。這,這個有沒有搞錯啊?多多是只公狗,怎麼可以裝“狗小姐”呀?不過嘛,多多裝“狗小姐”看起來還挺像的,這讓我更加喜歡多多了。

  多多很饞,饞自然就是多多的一大特點,這也是我把多多當做朋友的一個原因。今天,姨媽給我買了兩袋爆米花。這一次真是雪中送炭啊!因為我的肚子早已空空如也了。我立刻撕開袋子,哇,好香啊!我吃得津津有味,不知什麼時候,香味把多多給引來了。多多後腳站立,前腳搭在我的膝蓋上,使勁地搖着尾巴,伸出粉紅色的舌頭,兩隻眼睛直盯着袋子里香噴噴的爆米花。看着這副可愛的樣子,我掏出幾顆爆米花灑在地上,多多立刻撲過去吃了起來。唉,多多克真夠饞的!

  多多雖然好貪玩,但是守起家來還真稱職呢!只要門外有一丁點兒動靜,多多就立刻跑過去衝著門外大喊“汪!汪!汪!——汪汪!”知道把門外的人嚇走為止,多多才得意洋洋地閉上嘴閃到一邊。多多捉老鼠也非常厲害,即使老鼠跑得很快,多多也能以飛一般的速度捉到老鼠。

  你們說,多多可愛嗎?多多,我的朋友!

  盈江縣名族中學初一:小作文家

您正在瀏覽: 多多,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多,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