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多和豆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多和豆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多多和豆豆

 北京市宣武區 廣義街小學四年級(2)班 楊明昱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有一所動物學校,小白象豆豆和小長頸鹿多多就在這裡上學,他們的老師是山羊老師,多多和豆豆都長得非常可愛。

  雖然他們都很聰明可愛,但是他們兩個的性格卻截然不同,豆豆做什麼事情都非常認真,上課認真聽講,學習也很好,他還是班裡的幹部呢!可是多多呢,卻仗着自己聰明,上課不認真聽講,有時還不完成老師留的作業。

  “婦女節”快要到了,上學時山羊老師對同學們說:“婦女節就要到了,你們準備送給你們的媽媽什麼樣的禮物呢?請你們想一想,明天把你們的方案告訴我。”豆豆和多多齊聲說:“我們一定完成作業。”

  放學后回到家裡,豆豆像往常一樣抓緊時間寫完老師留的作業,就開始想婦女節送給媽媽的禮物了。他想:平時媽媽最喜歡鮮花,但是為了照顧我上學,她很少有時間去採花了,我要到森林深處去為媽媽采很多的鮮花,然後用鮮花編成一個美麗的花環獻給媽媽。

  再說多多,放學后回到家裡把書包一扔,就找小鴕鳥樂樂玩兒去了,他想:老師留的作業和讓思考的問題,等我玩兒回來再說吧,實在不行還有明天呢。

  晚上很晚了多多才玩兒回來,他感到累極了,什麼老師留的作業呀、要他思考的問題呀,早被他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第二天上學后,山羊老師問同學們:“我昨天讓你們思考的問題想好了沒有?”豆豆舉手站起來把自己的想法對老師說了,老師表揚了豆豆。接着老師問多多:“你想得怎麼樣了呢?”多多的臉一下子變得像紅布一樣,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說不出話來了。

  老師見了對多多和同學們說:“通過這件事,你們應該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當天的事情一定要當天完成,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那樣你就會一事無成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今天過去了,你用什麼也不可能再找回來的,所以你們要從小就養成珍惜時間,今日事、今日畢的好習慣,這一點豆豆做得就很好。

  指導教師:李嚴敬

您正在瀏覽: 多多和豆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多和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