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這條路,或是平坦如砥,或是荊棘滿地,或是一帆風順,或是坎坎坷坷,這條路很漫長,很艱難,如果沒有了你們,我怕也許我會走不下去。

  母愛篇

  又是一個被作業堆起的夜晚,我疲倦地趴在桌上。抬眼間,一杯清茶正冒着縷縷熱氣,身旁的母親微笑着看我,“累了就歇一會兒,喝點清茶吧。”母親說完就不再打擾我了,我放下筆,端起杯子輕輕呷了一小口,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湧入口腔,香而不膩,是記憶里母愛的味道。我的心也隨之暖暖的。月光似水一般汩汩流進窗內,杯里的清茶中,有明月的倒影,宛如波光粼粼的湖面,我漸漸進入了夢鄉……

  師恩篇

  書桌前,我奮筆疾書,恨不得一口氣做完整本習題,“就快大功告成了!”,可偏偏這時,一道題卡住了我的思路,我試着在草稿紙上畫著一個又一個圖形,可題目偏偏和我作對,總令我找不到靈感,很久很久,一點頭緒也沒有,我急得渾身冒汗,不知如何是好。哎!無奈,沒做完的題目只能讓老師收去批閱。當我再一次翻開被老師批閱過的題目,想重新尋求答案,沒想到密密麻麻的計算過程早已佔滿了空白,原來是老師寫的,在一旁還有解題的思路和批註。我恍然大悟,這題其實很簡單,不經意間,瞥見角落裡默默地站着一隻紅燭,不張揚卻給黑暗中的人帶來光明,老師就像這樣吧!我看着,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友誼篇

  “加油!加油!……”我正在跑道上飛馳,耳邊不時傳來朋友們為我助威的聲音。最後,我還是沒能奪冠,可朋友們紛紛遞給我毛巾、礦泉水,她們不停地鼓勵着我,我的心中頓時有無數流星劃過,驅走了我心中的悲傷。

  人生路漫漫,時間會變,地點會變,眼前的風景會變,但這些人,這些愛都不會變,正因為有了他們,才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勇往直前的勇氣!

  泉州三中初一:施情義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