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噬之妖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噬之妖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噬之妖姬。 標籤:妖姬作文

   任何華麗的城市裡都會有低矮的樓房,這一點毋庸置疑。 

  還有許多人都在這個城市的邊緣等待救援,一遍一遍的默念就像是古老人群的祈禱一樣。當然會有人對這嗤之以鼻,因為這群樓房出現的原因就是缺錢,富的人太富,窮的人太窮。 

  所以當何媽媽一邊嘮叨着一邊做飯的時候,在房間的何宜不識時務的插話,那麼你去支援他們好了,何媽媽端着飯碗使勁的瞪何宜,胸口一起一伏的好像有什麼東西要爆炸一樣。何宜走到房門前四下打量了一下,只是說了一句話就讓何媽媽泄氣的像是五年沒吃過肉一樣。 

  何宜微笑的走到何媽媽面前說,順便連我爸爸一起支援了吧。 

  拴不住男人的心不算什麼,最可悲的是你明明為了那個男人生了一個女兒,那個男人到頭來還是跟着一個一無所有的女人走了,這就不是什麼拴不住男人的心這樣類型的事了。 

  如果在這樣的小區里不識時務的響起了爸媽們吵自己孩子的聲音,每個家長都會氣急敗壞暴跳如雷認為弄髒了自己的耳朵,但是還一邊想要試圖從孩子哭鬧中分辨出到底是因為什麼。 

  這樣的事情的確不算少,從第二天那家人臉面的僵硬程度來看,其功能不亞於說他們家虐待兒童。 

  人就是這樣,面子連一張皮都不是,但是卻有人要,有些人臉面光鮮亮麗,倒不知道是弄了多少次不要臉的機會才換來的。 

  人都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噬之妖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噬之妖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