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與惡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和惡魔相愛了,天使沒有見過地獄,天使要惡魔陪她一起墮落到地獄,惡魔不肯答應,他說地獄太危險,天使說有你在我不怕,惡魔笑了。在地獄里,惡魔充當起天使守護神,用鮮血保護着天使,離開地獄時天使依舊潔白無暇,惡魔卻已傷痕滿身。可是他用魔法將身上所有的傷口隱藏起來,不讓天使發現。

  天使玩得太久了,她想家了,天使要惡魔陪她一起回到聖潔的天堂。惡魔沒有說話,他只是靜靜地望着天使。天使問惡魔,你不願意陪我回去嗎?惡魔望着天使美麗無暇的臉,望了很久很久,久到天使覺得就象過了一個世紀。終於惡魔還是笑了,他說:只要你需要,不管是天堂還是地獄,都會陪着她一起。

  天使牽着惡魔的手,飛向了天堂。她太高興了,連身邊的惡魔在漸漸消失都沒發覺。惡魔是生活在黑暗下的種族,是聖潔的天堂所唾棄的黑暗生物。天堂的光芒象利箭一樣穿透了惡魔的身體,一點一點的消散着惡魔的靈魂。

  穿越天堂后,惡魔只剩下一個半透明的軀體。天使哭了,她問惡魔,為什麼你明知道自己會消失,卻還是願意陪我一起來?惡魔笑了,天使從沒看見過惡魔笑得如此美麗。惡魔望着天使的臉,用最後的力氣擦去天使晶瑩的眼淚,他對天使說,我要給你最後一個魔法,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魔法。

  從惡魔身體里迸射出眩目的的光芒刺得天使睜不開眼睛,惡魔在光芒中在天使的手心滴落了一滴眼淚。當光芒消散時,惡魔與光芒一起消失。天使手心的淚滴,幻化為一顆晶瑩涕透的寶石,比天使見過的所有寶石都要絢麗。天使想起上帝的話,惡魔沒有眼淚,當惡魔流下第一滴淚時,他就已經銳變為天使。天使把寶石烙印在心靈的最深處。天使還是在最遠的天邊翱翔,在最深的海洋暢泳,只是,天使身邊再也沒有任何人的陪伴……

  天使哭了,她問惡魔,為什麼你明知會消失,還是願意陪我一起來。

  惡魔笑了,天使從沒見過惡魔笑得如此美麗,惡魔笑着對天使說:因為我愛你。

  初一:愛尾唯大貓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