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妖姬玩轉琉璃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姬玩轉琉璃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妖姬玩轉琉璃國 標籤:玩轉作文 妖姬作文 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第一章

  “唔,好累呀!”這句話從一位美麗的少女的嘴裡吐出。她就是我,上官沫琦。

  不知怎麼,今天回家時的感覺怪怪的。

  “啊…………”天哪,這……這……這……這個老大爺是從那兒冒出來的?

  “上官沫琦,19歲對吧?”老大爺說。“嗯”“抱歉啊,都是老朽一時大意,把你出生的時期給寫錯了,你出生的時間不是1995年,是1048年,玉帝可生氣了,我可要換回來了,祝你好運,拜拜!”

  “喂喂,啊啊啊啊啊啊…………”

  “唔,這是哪兒啊?”“小姐,你可下醒了!小姐醒了!小姐醒了!小姐醒了!”“喂,這是哪兒呀?還有這是哪兒啊?你是誰呀?”“小姐,我是月兒呀!你怎麼不記得我了?”“我是誰呀?”“小姐,你叫上官思蝶呀!”“抱歉,我不認識你。”“小姐,你這是怎麼了?嗚嗚嗚嗚嗚嗚……”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穿越了?這也太不現實了吧?

  但,事實就是如此。

  未完?待續

 初一:羽墨蝶

您正在瀏覽: 妖姬玩轉琉璃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姬玩轉琉璃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