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與惡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銀雪與銀殤的故事,有時候,改變的東西就無法回到從前了。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的離去,但是我現在回來了。雖然我不再是天使,雖然我變成了惡魔,可是希望你們明白,我是你們一輩子的朋友!銀雪也好,銀殤也好,都是你們不變的朋友。

  天使:銀雪

  銀雪是個天使,很乖很純潔的天使。有着很甜的微笑,規規矩矩的,不染頭髮,不打耳洞,優異的學業。無論老師還是家長的眼裡,銀雪都是一個乖孩子。在學校可以年年拿到獎狀,可是聽到很多的表揚。會主動的幫助家裡分擔家務,是父母的好孩子;在學校能幫老師做一些事,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開朗並且謙虛的性格,使自己的身邊能有許多的朋友,能和善的跟男生和女生處理好關係。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歡銀雪,喜歡這個天使。

  惡魔:銀殤

  銀殤是個惡魔,很壞很頹廢的惡魔。有着冷漠的目光,放放蕩盪的,挑染頭髮,打了耳洞,慘不忍睹的學業。無論是老師還是家長眼裡,銀殤都是一個壞孩子。在學校經常被拉到辦公室,可以聽到很多的議論。在家裡和學校都是個霸道的人,有時候說話會帶着髒字,而且會打架抽煙喝酒。高傲卻講義氣,身邊也有不少的朋友,但是跟天使的朋友不一樣。所以有很多人喜歡銀殤,也有很多人討厭銀殤,喜歡或者討厭這個惡魔。

  天使為什麼會變成惡魔?

  天使其實也不想這樣,只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造化弄人啊!天使受了打擊以後,見見的學會了頹廢,漸漸的放縱了自己。他們說酒精的麻醉可以讓自己不會那麼痛,所以天使學會了喝酒;他們說在煙霧中可以讓自己輕鬆,所以天使學會了抽煙;他們說打架可以發泄,所以天使學會了打架……天使並不是沒有主見的人,只是因為傷口太痛的原因。天使的朋友背叛了天使,七年最好的朋友。以前天使的文章里,總會有她的身影,文字里都是天使與她的友誼。可是她離開了天使,天使難以接受這種打擊。漸漸的讓自己墮落,其實只是希望自己能忘掉這個“朋友”,忘掉這傷口。天使就是這樣,變成了惡魔。

  惡魔也想回家了:

  雖然我不再是天使了,可是也想回家,想回依然,回到社裡。我記得某些人說過,依然是我永遠的家,不管我是天使也好,是惡魔也罷,依然都會是我永遠的家,對不對?惡魔也是有感情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歡迎惡魔回到依然?

  天使與惡魔,銀雪與銀殤。其實都是一個人,有時候再怎麼變化,有些也是無法改變的。比如說:那些朋友、那個家(依然御水臨風)、還有那些埋藏在心裡的願望……

  非文章部分:那時候莪先把這篇文章給紫月看叻,紫月說莪還是個天使,說每個女孩都是天使。當時在電腦桌前的我笑叻。其實頹廢只是在一念之差,進步難,而退步非常的快。所以大家都吥要輕易放棄自己,只要吥放棄就會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