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潛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潛水

  當所有都學好的時候,船又要開到一片海域,會有一些教練去帶一些不會游泳的人去潛游,而這些教練呢都坐在船尾,我也正好坐船尾,老有人潑我水,我回頭一瞪,有個教練很賊的指做我 旁邊的人,我試着伸手撈海水,根本撈不到的呀!

  我又瞪很賊的那個,他又指另一個教練,那個教練反指回去。我倒,那個此地無垠三百兩的傢伙!

  到了海域,有個站台是人休息的地方,因為導遊說會游泳的人可以自己去,有救生衣的拉。所以我沒有找教練,自個兒下去了。因為那時是漲潮我游出去卻游回不來了,所以當我看到教練拖着一張網的人來這邊的時候趕緊又爬上去,好辛苦。4條浮木中間是網。

  自此,我開始偷懶,就任那個教練拉着了。不過雖然是較深的海域,但是那裡的海真的很清澈啊,珊瑚群里有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魚。

  那邊是可以自己潛下去摸珊瑚的,我也試過,但是下不去。也許人真的有密度大小之分的,後來發現是我穿着救生衣,而那些教練會到很深的地方,拿海星給我們看,原來海星是硬的。

您正在瀏覽: 潛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