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贊京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贊京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贊京劇 標籤:京劇作文

  現在的潮流社會,許多青年人都注重時尚,對戲劇之類的毫不知曉。大多都是老人知道,是他們在默默關注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京劇。

  我原來是不喜歡京劇的,何談失去讚美他了,討厭還來不及呢。我“愛”上京劇是受爺爺奶奶的影響。他們酷愛京劇,電視上傳來京劇的聲音,他們就馬不停蹄的趕來觀看。慢慢的,我也發先我喜歡上了京劇,發現了在那之間存着許多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

  京劇從古至今已經有二百多年的歷史了,京劇表演者的臉上總塗一些顏色,當然了:每種顏色以象徵人的性格和特質,命運和角色。這一點可以讓我們慢慢去體會,它耐人尋味,韻味醇厚。

  許多的人認為京劇的節奏慢,就像搖籃曲似的催人入睡。其實也不錯,但這都是根據劇情來定的。有慢的,反之,也有快的,那速度驚人,沒有字幕你是聽不出他在唱什麼。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說京劇藝術極富魅力,只要你去體會,快來了解京劇吧,不讓你就真的out了!

  鄭州市第三十七中初一:耿樂樂

您正在瀏覽: 我贊京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贊京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