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潛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水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海南之旅是越來越精彩了,海南的天依舊是那麼藍,風依舊是那麼大,海依舊是那麼綠,我的心情也依然是那麼好。

  來到了亞龍灣,下了車,正是陰天,迎面吹來的海風讓我冷不防的打了個噴嚏。今天要去親身體驗的是一項有危險性又刺激的運動——潛水。我選了半潛水,(就是坐在船里,船的下半身在下面觀賞)買好了票,大家準備出發了。

  那兒的水真綠呀,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走過一座橋,下面的魚兒成群地在一起,成了一個黑色的圈子。

  在等的過程中,順便拍了幾張照片。“嘟嘟——”一聲快艇聲傳來,我們穿好了救生衣“出發嘍!”大家歡呼起來,坐上了船。我一坐上快艇,就有一種驚心動魄的感覺,好像船一晃我就要掉下去似的。下面還泛着白色的泡泡.藍藍的水在快艇下歡快地流暢.風吹在我的臉上非常涼快.蔚藍的大海上,層層波浪泛起,浪花歡樂地舞蹈,海鷗在上面飛翔。一艘輕巧的快艇破浪而來,疾馳在海面上……

  司機把快艇開得很快,想要飛起來似的。一抖一抖的,把我們一船的人嚇的“呀呀”叫。艇尖劈開風平浪靜的大海,猶如刀劃在玻璃上,留下一條有一條水痕。我們有說有笑。突然,一陣顛簸把我們從幻想的思緒中拉了回來!原來,是到了潛水的地方。

  大家小心翼翼的下了船,哇,好漂亮呀!

  只見在一塊大大的珊瑚上,一群群小魚在哪兒嬉戲玩耍,小魚身上的花紋五彩繽紛,漂亮極了。在小魚嬉戲的地方,有這兩三朵美麗的鹿角珊瑚。這與可愛的小魚們形成了一幅亮麗的風景畫。

  突然,一條透明的魚遊了過來,不過,不一會就又走了。“快看快看。”一位老師說。朝她的方向看,有一條像曼一樣的長長的東西,也不知道叫什麼。

  哇,眼前又閃過一塊淡藍的珊瑚,直的看去,還有許多小魚,有白花紋的,也有黑花紋的,總之,好看極了!

  看着看着,彷彿我也是一條小魚,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時間在流逝,不一會兒,時間到了,我們出了船,用坐上了快艇。

  真想時間就此停住,再欣賞一下這美景。

  很豐富二年級:可迪歐瑞

您正在瀏覽: 潛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