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坐潛水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潛水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坐潛水艇的經歷可不是愉快的,而是讓我一想到就有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到塞班島遊玩,順便體驗一下坐潛水艇的感覺。我想應該是很好玩的吧,四周到處是玻璃,然後可以看到藍藍的海底,可愛的魚。

  首先我們上了一條船,潛水艇在離岸邊有一段距離的海面上,必須乘船才能過去。由於海浪很大,船和潛水艇怎麼也接不上,卻讓船出奇的顛,讓人頭昏眼花。總算踏上了潛水艇,我們一個接着一個沿着梯子來到了艙內。啊,艙內遠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美好,只有兩邊有一排窗戶,艙內光線很暗,只有透過海水照進來的一縷陽光。我們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窗戶邊都有一個欄杆,欄杆上系了一個小小的、薄薄的塑料袋,我問媽媽:“這是幹什麼用的啊?”媽媽思考了一下,帶着有些不確定的語氣說:“嗯……應該是怕人家頭暈,給人家嘔吐的吧!”額,我驚出了一身冷汗,看來會有很多人在潛水艇里吐啊,不然他們怎麼會準備嘔吐袋呢?!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幅畫面:整個潛水艇里的人都在抱着塑料袋拚命地吐,吐得天昏地暗……天啊,太恐怖了!由於海上的浪比較大,潛水艇也就晃得比較厲害,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潛水艇終於開始下潛了,不停地有魚在我們周圍游過,只不過,看不太清楚是什麼顏色,我們猜想應該是人工投食故意吸引來的,要不這些魚哪裡會對我們這潛水艇感興趣啊!幾分鐘后,周圍的海水突然便得渾濁起來,周圍的泥沙都浮在水中,潛水艇終於下潛到了25米深的水底。原來水底並不是那麼美妙,我看到了許多飛機、輪船的殘骸,都被泥沙掩蓋着,好像那場戰爭剛剛過去不久。由於在海底,海水會過濾顏色,我們已經看不見紅色了,我的指甲變成了灰色,紅色的褲子變成了紫色,臉變得蒼白。我感到十分恐怖,頭也更加暈了,真害怕突然潛水艇哪裡漏水,我就這樣在海里淹死了。此刻我只渴望趕快踏上陸地,趕快見到天空。但是潛水艇似乎絲毫沒有想上去的意思,我真的支撐不住了!!感覺中午吃的東西在往喉嚨眼翻,我開始拚命吃山楂片(山楂片是我的暈車、暈船藥),並睡覺。終於,潛水艇開始上升了!啊,我長舒了一口氣,在看到天日的那一刻,我感受到:能生活在陸地上真好啊!

  我終於又回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中來,真是幸福啊!這是我第一次坐潛水艇,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潛水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潛水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