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黑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黑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年前,我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黑狗。它有一雙不能掙開的眼睛,一雙靈敏的二朵,遍身都有黑絨絨的毛,一條大約有一尺長的尾巴。真是一隻討人喜愛的小黑狗,我把它起了一個適合它又好聽的名字,叫作“小黑”。 

  這一大早上,我發現“小黑”還沒醒來,我就去吃早飯了。我吃完飯,心裡想到:“我吃早飯“小黑”不能不吃早飯。我正要上樓去,發現爸爸要騎着摩托車出去了,我心想:我爸爸一定知道它餓了,去給小黑買奶粉去了,過了一會兒,爸爸把奶粉給我,我立刻把狗奶粉泡好,放在“小黑”的嘴邊,“小黑”聞了聞,吐出舌頭在那舔奶,這樣的日子,已經持續了一年了。 

  “小黑”現在已滿了一歲了,我也長了一歲,但小黑幾乎都快要成年了,還有一個讓我吃驚的事,就是小黑捉老鼠,事情是這樣的:我和奶奶在門外散步,我發現“小黑”嘴叨着一個東西,到“小黑”的嘴前看,原來是一隻老鼠,我一下子驚呆了,心想:“小黑”什麼時候會捉老鼠!真令人吃驚。 

  這樣,過了一些日子,我家搬到四場五隊那裡去了,我家的“小黑”現 在已滿了一歲了,我也長了一歲,但小黑幾乎都快要成年了,還有一個讓我吃驚的事,就是小黑捉老鼠,事情是這樣的:我和奶奶在門外散步,我發現“小黑”嘴叨着一個東西,到“小黑”的嘴前看,原來是一隻老鼠,我一下子驚呆了,心想:“小黑”什麼時候會捉老鼠!真令人吃驚。 

  這樣,過了一些日子,我家搬到四場五隊那裡去了,我家的“小黑”現已成年了,它的食物改變了,是吃我剩下的飯。 

  到了第四年,我的小黑不見了,後來才知道它吃了有毒的東西死了,它永遠離開我 。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黑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