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黑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黑公主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黑公主” 

  國慶節,我和二姑到鄉下看乾媽。乾媽家養着兩隻狗,狗媽媽叫黑子,狗寶寶才兩個月大,乾媽要我給它取個名字,我見狗寶寶全身黑黢黢的,就說:“叫它黑公主。”乾媽和二姑都說好。 

  黑公主穿着一身烏黑閃亮的外套,連眼睛、鼻子、嘴巴都是黑的,只有脖子下邊有一絲金黃色的毛。它圓圓的眼睛鑲着兩顆黑葡萄,它的鼻子可靈啦。我和二姑去的時候,乾媽趕集沒回來,黑子和黑公主不知從哪跑出來,圍着我們轉了一圈,覺得很熟悉,就晃着尾巴走開了。它的兩隻三角形耳朵總是豎著,像順風耳,只要有響聲,就張大嘴巴“汪汪”直叫,提醒主人有人來了。它從不挑食,我們吃飯時,總是對我搖尾巴,有時把兩隻前腳直立,兩隻後腳跪在地上,目不轉睛地盯着你,嘴裡還發出“哼哼”聲。看它可憐巴巴的,我就給它一些飯、骨頭吃。因為我們的獎勵,黑公主很高興,尾巴搖得更歡。黑子叭在地上懶洋洋地曬太陽時,黑公主趁機去找奶吃,吃飽了就躺在媽媽懷裡睡覺,醒來時,伸一個長長的懶腰,又跑去玩了。 

  有一天,乾媽帶我們去山上看桔園,黑子和黑公主看見乾媽在背背簍,就活蹦亂跳地在前面走着,我問乾媽:“它們認得路嗎?”乾媽說:“認得,只要是走過的路,從沒有忘記的。”它的記性真行。 

  假期結束了,我和二姑要回家了。乾媽送我到河邊坐船,黑公主和它媽媽也來送我們,我不舍地坐上船。再來看乾媽時,黑公主還認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黑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