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每當你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你會想到什麼?每當你聆聽到這莊嚴激越的國歌時,你會想到什麼?每當從電視上看見奧運健兒們有得到了一塊金牌時,你又會想到什麼?當時你一定會為你是中華人民而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吧!

  祖國你悄然的走進我的心房,你是多麼巍峨,多麼偉岸,多麼莊嚴!你是我信心十足,熱血沸騰。

  祖國啊!你是黃山上的迎客松,你是四面山上的一座座翠綠的高山,是長江三峽中的一朵浪花,你是故宮房樑上的瓦,是九寨溝里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流,是天山上千年不化的雪峰,朵兒賽過八寸瑪瑙盤似的野花。

  你是農民勃勃辛勤勞動的汗水,你是戰士們手上拿的鐵槍,是工人叔叔緊握的工具,你是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

  祖國啊,在我的心中,你形象,生動而有具體詳細!

  你是家鄉清亮的小河,是山上蔥鬱的森林,是老師臉上甜蜜而又親切的微笑,是小朋友玩耍的嬉笑聲,時在路邊躺着的鵝卵石。

  你是東方正在騰飛的巨龍,你是炎黃子孫改革開放的藍圖,你是中華民族追趕富強的腳步。

  今天的幸福而又美好的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是多少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的。想想機智勇敢的放牛娃被日本鬼子殘忍地殺害了,想想我們的江姐——江竹筠被鬼子抓住,用各種刑法逼問她,可她依然堅強不屈,視死如歸。再想想我們現在的釣魚島,被日方政府佔為己有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

  祖國,你化作一絲美好的記憶永遠藏在我的心裡的最深處……

  初一:瀟湘煙雨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