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此時此刻大家一定想知道,什麼在我心中最重要的是—祖國

  在太陽升起的地方,有一個神奇的祖國,那兒有悠久的歷史。古老的文明。那兒有奔騰的長江。咆哮的黃河。那就是—中國。那兒有肥沃的土地,生活着黑頭髮、黑眼睛、淡黃色皮膚的人,他們勤快、善良、勇敢,那就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共有56個民族語言匯成一句話—祖國,我愛你!

  祖國的美好河山多麼壯麗!桂林山水有各式各樣的山,水平如鏡的水,白水洋里的淺水下面凸起來,小小的石地,讓人走上去有一種痒痒的感受,還有那刺激的衝浪,讓人有一種從空中滑下的感覺,最主要的是認人賞心悅目。

  祖國的飛速發展,最能體現的應該是。農村吧,從前都是草搭的,現在呢?大都是樓房的。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遠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我們可以看到祖國的遼闊與富饒。在廣大芳動人民的辛勤耕耘下,無論軍事、科技、政治、體育我們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我愛你—祖國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初一:葉煒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