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演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演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陸續進了教室,老師隨後也來了,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經學校老師們的決定我們將要舉行一場“演講比賽”同學們都準備準備。

  經過2天的選拔,演講的人數終於出來了。一共是兩人,她們就是我和我的死對頭。我們倆不管是誰都要爭個輸贏才肯“罷休”我每次都很大膽的,不知這次為什麼,總有點緊張。再看看她,一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明明給我來下馬威。哼!走着瞧!

  我演講的是《我的理想》,而她演講的是讀《雷鋒》的讀後感。演講開始了,先是我們,我先去的,我懷着一股緊張的心情來到講台,便開始有感情的背誦我的文章,底下的觀眾們都紛紛為我鼓掌,“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我帶着一絲笑意下了講台。該她上場了,她不慌不忙的演講着她的詞可是到了最關鍵的時候他忘了那句詞,可她還是一本正經的在那讀,怎麼讀呢?那就數編了,我們倆什麼不行就數這個最在行了。她也讀完了,尷尬的下了台。

  哈哈!我贏了!這真是一場讓人難忘的演講比賽啊!

  初一:杜雅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演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